励精图治 再谱华章 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喜迎65周年华诞

          
 
 

为回顾65年的光辉历程,更好的承前启后、继往开来,1025日二史馆举办了纪念建馆65周年暨新老同志座谈会,邀请老领导王葆权、万仁元、许寿林、马正宝、唐全兴等及离退休老干部50余名,与近两年入馆的新同志以及各部门代表交流座谈。馆长翟玉霞,副馆长马振犊、曹必宏、戚如高,机关党委书记孙小华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马振犊副馆长主持。

座谈会上,马振犊副馆长强调了建馆65年来,我馆几代档案人奋发努力,为二史馆的建设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尤其是近5年来,在以翟玉霞馆长为首的馆领导班子带领下,二史馆先后启动了馆藏档案数字化五年工程、新馆建设等重大项目,在服务国家经济建设与祖国统一大业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会上,年轻同志积极发言,他们立足岗位结合工作,畅谈自己的感悟与体会。老馆长王葆权回忆往昔档案工作的不易,告诫年轻同志要珍惜当下难得的工作环境与机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十月的南京虽已深秋,寒意渐浓,但馆内老中青三代同堂,洋溢着浓郁的喜庆气氛。会后,全馆职工和老同志合影留念。

 

(图 王稹 文 邵艺)

相关附件:

上一篇: “天下为公——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档案图片展”在广州...

下一篇: 爱心助学孕育希望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