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协文史委、南京市博物总馆等单位来馆考察“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档案文献展布展情况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江苏省政协文史委员会主任谢波一行来馆考察布展情况

  

   

  南京市博物总馆馆长曹志君一行来馆考察布展情况 

  

  日前,江苏省政协文史委员会、南京市博物总馆等单位来馆考察“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档案文献展的布展情况。

  马振犊馆长向各考察组介绍了布展情况,陪同考察了展览内容、形式和讲解员解说等情况,并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马振犊馆长指出,此项展览在国家档案局指导下,在各联合举办单位支持下,历经半年时间,精心筹备完成。展览大纲、方案和解说词多次讨论、几易其稿,展品制作、布置和展厅设计反复推敲、细心打磨。展览力图通过历史档案文件、珍贵老照片和影像资料,以最直观的形式回顾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正式开展后,将立足于充分发挥好历史档案展览教育功能,力争为拓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提供崭新平台,为新时代开展党性教育提供生动教材。

  各考察组充分肯定了布展情况,认为布展工作充分、全面、到位,希望加强讲解员培训, 进一步完善解说词,讲好档案故事,彰显档案特色,努力把展览办成全省党员干部的教育基地,为全省党员干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供鲜活教材。

  馆班子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孙小华陪同参加活动。

  (文/罗娟 图/王稹)

相关附件:

上一篇: 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召开“七一表彰”党员大会

下一篇: 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举办“6·9”国际档案日公众开放活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