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干部教育中心在线报名系统上线运行

          

为满足全国档案行业日益增长的教育培训需求,提高档案教育培训工作效率,适应新形势下档案信息化工作的要求,国家档案局档案干部教育中心在线报名系统于近日上线运行。

在线报名系统简洁、直观、高效,采用了B/S架构和高并发访问、大数据分析、云表单、数据加密等多项新技术,在实现档案培训报名的网络化、无纸化和自动化同时,有效确保系统与个人信息的安全;在设计上系统贴合档案教育培训的特点,可以个人注册报名,也可以单位或团队集体注册报名,还可以容纳多班次同时进行报名,满足国家档案局全年教育培训工作的需要;系统兼具培训管理、信息发布、信息统计、学员库管理、信息归档、应急响应等多项功能,并预留在线支付、短信群发、作业提交、微信公众平台等接口,既是档案干部教育管理和服务的新平台,也是与广大档案工作者互动交流的新渠道;系统使用了独立的服务器进行数据存储,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今年,档案干部教育中心将按照《全国档案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和全国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档案管理信息化进程,在全面采用报名系统进行网络报名的同时,对中心网站的栏目和内容及报名系统的各项功能进行逐步完善和改进。敬请广大档案工作者登录档案干部教育中心网站(网址http://www.daedu.org.cn),关注教育培训动态,报名参加档案培训。

 

 

 

                               国家档案局档案干部教育中心朱强供稿

相关附件:

上一篇: 关于我馆开通官方微信公众号的公告

下一篇: 关于2017年春节期间闭馆的通知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