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召开2017年度全馆总结大会

          

 

  

  1月12日,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以下称“二史馆)召开2017年度总结暨优秀人员表彰大会。二史馆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刘鲤生副馆局长、人事处周雷处长莅会。
  马振犊馆长代表馆领导班子作述责报告,全面总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一年来主要工作完成情况,重点回顾了档案数字化项目、新馆建设、抗战档案史料编研以及档案利用、民国档案文件级目录接收与质检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戚如高副馆长宣读2017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名单,刘鲤生副馆局长和二史馆领导班子为30名优秀人员颁奖。
  总结表彰后,刘鲤生副馆局长作讲话,他表示过去的一年,是二史馆主业成绩突出、副业精彩纷呈的一年,二史馆在完成馆局重点工作,尤其是在服务大局方面贡献突出,馆局领导充分肯定,并对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针对2018年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把牢政治方向,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二是提高服务质量,打造好“提升质量效益年”;三是强化内部治理,树立风险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检查,重视档案安全;四是加强统筹协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基调,注重统筹谋划,协调推进各项工作。最后刘鲤生副馆局长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推进新时代档案事业发展,努力再创佳绩!
 

 

  

相关附件:

上一篇: 南京市副市长胡万进一行来馆调研新馆建设工作

下一篇: 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与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签署合作协议

您是第 位访客